15 Aug 2015

:-Kids Wash Hair Hat-:

:-Kids Wash Hair Hat-:
Kids Wash Hair Hat

- to prevent the shampoo water go into eyes
- suitable for any years of kids
- high and soft quality

 
我 宝宝不肯洗头时,我戴上它让我宝宝把水淋在我头上,他见安全的,就同意洗头了。现在洗头再也不怕了。我能戴不代表所有妈妈爸爸都能戴哦,戴的时候不要胡乱 拉扯更不能剪哦!东东挺薄的,我第一次买的时候感觉比想象中要薄。但使用下来感觉非常不错,所以进货回来让更多的妈妈使用。绝对超值低价!
特征:永不泛黄,不老化(绝不会像仿单那样泛黄,如果可以还是买正品的好一次性投资不差几块钱,给宝宝的就要最好的,而且适用期更久,再大的大头宝宝也可以用,老人不方便时也可以用)
颜色:天蓝
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洗头时水会进入宝宝眼睛,即安全又方便.一个帽帽可以用到至少15岁,很值的..
保证你用了还会身不由已的介绍给其它人..因为确实是好产品.
刚打开袋子可能感觉有点气味,空气中不久就没味了。




COLOUR : PINK
RM 9.60
POSTAGE : WM RM6.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  RM9.00
 WHATSAPP/SMS FOR DETAIL : 019-9695096
Komen
0 Komen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TopOne Online Biz Copyright © 2015. Design by MaiGraphicDesign